最新新闻:

有马克西有塞布尔,76人何必再把西蒙斯当做宝贝?

时间:2021-08-10 12:16:38来源:尚阿丹先森

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在76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76人全场兵不血刃以95比73轻取对手取得胜利。比赛中,76人后卫马克西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马克西全场出场25分钟,投篮15中8,三分球6中3,高效率砍下21分5篮板4助攻3抢断,正负值更是高达+24。另一名上赛季新秀以赛亚-乔同样表现不俗,得到15分4篮板。

从比赛内容来看,经过了一年NBA历练已经两轮季后赛洗礼的马克西在能力上要远远强于场上的所有球员。他的进攻手段,进攻技巧,对局势的掌控以及自信心和其他人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也就是下半场收着打了,不然个人数据和分差会更惊人。

其实从上赛季季后赛中也可以看出来,里弗斯在很多时候即使是在关键时刻宁可选择马克西也都不愿意将西蒙斯放在场上。一方面西蒙斯进攻确实拉胯拖累了全队,另一方面,马克西也确实足够努力,值得更多的时间。

76人后场有未来DPOY候选人塞布尔,有进攻端手段多元化的马克西,还有逐渐成熟的以赛亚-乔以及今年的首轮秀斯普林格。如果用西蒙斯能换到一个四号位球星或者是一个外线优秀3D,也许76人的阵容可以更加完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