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让艰难时期影响我的电影:Salman Khan.

时间:2021-08-10 11:45:54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他将在他最崇拜的性格“Prem”中在Sooraj Barjatiya的“Prem Rutan Dhan Payo”中被看见,坚持认为他仍然经历他的生活并没有影响他的电影。

“我一直都是在我生命中经历的困难时期,但这并不影响我的工作,”他在电影的拖车上发布了。

[相关帖子]

作为记者提到艰难时期萨尔曼在拍摄时经历,他及时回答:“每当我在我生命中经历一个困难时期时,我的电影工作变得更好。所以请记住,请不要让那些困难时期妨碍我的电影的释放,因为我们在这部电影中为这部电影工作了很多。“

尽管法院判刑,但在一个皮疹驾驶案件中判刑到五年监禁,萨尔曼的“Bajrangi Bhaijaan”成为票房的录制电影之一。他的信念后来被暂停,他被授予保释金。

“我仍然经历它并继续贯穿它。这是我的业力份额,“他说出来。

“PRDP”还设有Sonam Kapoor,Anupam Kher,Swara Bhaskar和Nitin Mukesh的Sonam Kapoor,将于11月12日在排灯节之后的一天击中大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