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M101.7一封邮件】黄卿睿妈妈写给儿子的一封信

时间:2021-08-10 12:17:39来源:1017少儿频率

写给儿子的一封信

亲爱儿子:

你好!

今天是你10岁的生日,也是爸爸妈妈第一次给你写信,内心有点小激动。希望你能静静地读完它,里面有许多我们想对你说的话。或许有的话你还不懂,留给你慢慢体会吧!

10年前的今天,你呱呱坠地了,伴随着你的哭声的是我们喜悦的笑声,我和爸爸也成为了世上一对快乐的父母。养育的过程有欢笑有担忧,更多的是为人父母的责任和内心的满足感。你的牙牙学语,你的步履蹒跚好像发生在昨天,那么清晰又那么模糊的记忆,你的每一个表情,每一句话语,每一次小小的变化都带给我们很多的惊喜。你的每一次调皮,每一次不用心又让我们头痛不已烦恼不已。不过不管是苦还是累,是笑还是愁,我们的人生因你而完整因你而幸福。

亲爱的儿子,在你10岁生日来临之际,爸爸妈妈真心的祝你快乐,健康地过好每一天,每天都能有一点小小的改变。10岁了,成为一个小小的男子汉了,希望你能更加勇敢,自信,希望你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乐观的性格。最爱看你飞奔在足球场上的身影,最爱看你笑得露出大白牙。最爱你拥抱着我,温柔地叫妈妈,这一刻我觉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是你让我觉得我是超人妈妈,无所不能,力大无穷,为母则刚就是这样的感觉。

亲爱的儿子,爸爸妈妈对你说,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常会说错话,做错事,随着你的成长,就更需要你自己通过反省来了解自己的所作所为,学会自律,自己管住自己,约束自己。如果你能慢慢的变得能更好的管理自己,那就是你真正的成长了。

亲爱的儿子,爸爸妈妈会一直陪伴着你长大,一起分担你的烦恼,一起分享你的喜悦,我们对你的爱满溢出了纸面!

亲爱的儿子,10岁生日快乐!

永远爱你的爸爸妈妈

                    2020年12月2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