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受众的反应比选择奥斯卡的反应更重要:Salman Khan.

时间:2021-08-10 14:45:52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其最新“Bajrangi Bhahjaan”是对印度官方奥斯卡入学竞争的电影之一,对他来说,受众的反应比选择就像学院奖等仪式更重要。

Chaitanya Tamhane的Marathi电影“法院”在“Baahubali”和“Bajrangi Bhaijaan”这样的群体中避开了竞争,以代表印度在明年奥斯卡的最佳外国电影类别。

“我们在这里为观众制作了电影..(适用于)亚洲人民。人们喜欢在印度,巴基斯坦和现在的电影。“萨尔曼告诉PTI,我不制作电影。”

[相关帖子]

“达邦格”的明星坚持他,电影的团队真的很难做出一个有趣的电影。

“这是痛苦的(在电影上工作),看起来我们很开心,但我们不是。我作为一个演员的工作是让自己陷入困境,违背年龄和反对一切。

“所以,当人们去剧院时,他们应该玩得开心。我的工作结束了。之后,(电影)去哪里(奥斯卡)无所谓......它不感兴趣。“

Kabir Khan定向的大片大片是关于一位年轻的巴基斯坦女孩,由Harshaali Malhotra扮演的那个年轻的巴基斯坦女孩,他在印度迷失了,最终与她的家人一起统一,萨尔曼的帮助。

49岁的演员正在返回第六次举办第九届争议名人现实展示“Bigg Boss”。

“我觉得一个人不应该落后。一切都有限制。我的母亲没有理解为什么人们在房子里突然战斗,然后有什么时候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他说。

“受过教育的人,在Lakhs获得的名人表现得这样。有些人留下来,有些是正确的,有些是错的。我唯一担心的是,当他们走出房子时,他们应该没问题。他们来找我,我指导他们,“他说。

演员说他不认为是“Bigg Boss”作为游戏展示。与谣言相反,萨尔曼说,他在选择参赛者时没有说。

“我根本没有参与。如果我有我的方式,那么一半的房子会充满我的人民。当我知道的人或与我的朋友来说,我甚至都没有意识到。我来了解(参与者是谁)在拍摄的那一天,“他说。

萨尔曼说:“当被问及展会的主题”双重麻烦“时,萨尔曼说:”我努力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