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在印度低估:Gaahar Khan.

时间:2021-08-10 17:45:58来源:

女演员Gaahar Khan,在现实电视节目中最着名的是“Jhalak Dikhla Jaa”的“Bigg Boss”和“KhatronKe Khiladi”,尽管是“全球最受尊敬的行业”,电视媒介“瞧不起”在印度“低估”。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瞧不起电视。电视是全球最受尊敬的行业。我不知道为什么只在印度被低估了“Gaahar,他们将被视为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我可以做到这一点“,这是在这里的活动中表示。

“我今天的爱情,成名,欣赏和所有所拥有的一切,这是因为电视。所以,如果我要把我的重新放在上面并说我收到电影优惠,那就不会起作用。我不认为有人尽可能多地利用现实展示行业,我真的很喜欢那个空间。所以这是我的工作,我尊重它,“她补充道。

Gaahar在艺术家中做了一点电影外观,比如“Ishaqzaade”和“曾在孟加亚的一员”,认为现实显示“将”她直接与我的粉丝直接与我的粉丝一样,因为格式有“大空间”。

“粉丝没有看到你作为一些角色,但他们看到真正的Gaahar Khan就像我一样,”她说。

Gaahar说:曾敦促她敦促她成为“我能做到这一点”的一部分“这个展示不是关于行为和舞蹈。'我可以做到这一点是一项以技能为基础的展示。这是我从未想过我梦想的事情。

“这是最好的一部分是,即使你害怕特技,但在做他们之后,当观众获得娱乐和拍手时,你会感到高兴。”

由Actor-Filmmaker Farhan Akhtar主持,“我可以这样做”,在10月17日起Zee电视上播出的Slated将在不同的领域推出名人,以走出他们的舒适区,并执行他们从未尝试过的各种任务他们的生活。

她是否目睹了自己的任何变化,因为它是“我可以做到这一点”的一部分?

Gaahar说:我对自己很惊讶。我真的很低估了我能做的事情,我有能力做。所以,在拍摄节目后,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不是那个懦夫,我觉得我是我的,但我很高兴和兴奋地这样做。“

她说,这样的表演鼓励她面对,如果没有克服,她才担心,即使它是“那个时刻”的恐惧。

有什么她认为她不能做的吗?

“我不能做蹦极跳跃和skyping。这些是我无法做到的两件事。“

除了Gauahar,“我可以做到这一点”还将有Dino Morea,Gurmeet Choudhary,Mandira Bedi,Rithvik Dhanjani,Shibani Dandekar,Meiyang Chang等。

在电影前面,Gaahar将接下来在即将到来的电影“Kya Kool Hain Hum 3”的歌中看到。

“我刚刚完成了这首歌,我很兴奋。它将在一个月内释放。这首歌是'Kya Kool Hain Hum 3'。这是一个非常酷的歌曲,“她说。

(作者的旅行是在Zee TV的邀请。Sandeep Sharma可以在[email protected]上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