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Kamal Haasan一起使用后演变为演员:Madhu Shalini.

时间:2021-08-10 16:45:59来源:

在Kamal Haasan的Tamil-Telugu Thriller“Thoongaavanam”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的Madhu Shalini Shalini,他表示,与Veteran演员共享屏幕空间的机会帮助她作为演员的发展。

“随着Kamal先生,你不断学习。我的意思是,自从他是个孩子,他现在的任何事情都是一个蛋糕漫步。但他仍然坐在右边的东西上。Madhu告诉IANS告诉我,看着他和学习的整个经历帮助我成为演员。

没有拼图的较大信息,她说她踢了它。

[相关帖子]

在套装的第一天,Madhu承认,她非常紧张。

“Kamal Sir迅速感觉到我的感受,让我放心。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每天在套装上,就像第一天,经历这么好,我可以在日记中写下它,珍惜它,“她说。

这不是Madhu第一次与传说一起工作。她在Ram Gopal Varma的“部门”中使用了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

“虽然我没有任何与amit ji的场景,但我会很高兴地迎接他,看着他表演。在'thoongaavanam'中,有机会用Kamal ji擦肩是一种莫名其妙的良好感觉,“她补充说。

随着“Thoongaavanam”,它在泰卢固中同时制作,作为“Cheekati Rajyam”,Madhu在四年的中断后返回泰米尔电影院。

“发布'Avan Ivan',我没有得到任何有趣的报价值得接受。这项项目发生在短暂休息后,我有信心在泰米尔电影组中为我开放新的门,“她说。

由Rajesh M. Selva指导,“Thoongaavanam”是法国惊悚片“无偿之夜”的正式翻拍,它还具有Prakash Raj,Kishore,Trisha Krishnan和Sampath Raj等。

薄膜的版本都是用于排灯节释放的薄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