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审查委员会要求我们在'titli'调整语言:Dibakar Banerjee.

时间:2021-08-10 16:45:54来源:

Filmmaker Dibakar Banerjee,他们共同制作的“Titli”,透露了审查委员会要求制造商在即将举行的电影中调整强大的语言。

“Titli”由Kanu Behl引导,也由Yash Raj电影制作。这部电影是关于德里的功能失调的家庭,星星Ranvir Shorey,Amit Sial,Shashank Arora,Lalit Behl和Shivani Raghuvanshi在铅作用。

“当我们在审查委员会第一次筛选'Titli'时,我们没有面临任何问题。他们没有削减一秒的电影,我们很高兴,但他们确实说,由于强烈的语言,我们将把它留给主席的酌情决定,“Dibakar告诉记者在这里促销事件”泰利“。

[相关帖子]

“董事长在两周后呼吁我们,他建议我们应该去修订委员会。除了三个场景之外,他们通过了没有稀释的强大语言来通过电影。我们被告知,强大的语言应该减少到50%,我们这样做了。Dibakar补充道,我们很高兴。“Dibakar补充道。

Dibakar表示,他们不得不等待一个月来获得证书,因为主席最初不同意修订委员会的建议。

“我们没有获得一个月的证书,所以我们要求审查局调查此事。主席表示,由于技术问题,他不同意修订委员会的建议,“Dibakar说。

“我们无法理解他们正在谈论哪种准则。主席告诉我们,在所有其他场景中减少强烈的语言,我们这样做了。那里有沃斯的等待,“上海”赫尔默说。

Dibakar说,他和Behl在电影上工作了三年。

“我们花了三年半的时间在这部电影上工作。'titli'是一个家庭的电影。这是关于父亲和儿子,兄弟,妻子的关系之间的关系。“Titli”是一种不同的电影,“Dibakar说。

谈到Marathi电影“法院”,这是印度对奥斯卡的官方进入奥斯卡,“我还没见过这部电影。我觉得任何最佳印度电影(竞争)应该在它们之间进行辩论(去奥斯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