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特达蒙:'火星'不是所有的科幻小说

时间:2021-08-10 19:45:49来源:

在火星上寻找生活的生活,并在红色的星球上发现了第一毫无明确的水迹象。和斯堪的斯科特的“火星”中扮演宇航员的好莱坞星光达蒙斯说,男子踏上火星的想法在人类范围内,很快就是现实。

在即将到来的太空戏剧中,达蒙的角色标记Watney,当对火星的使命时,被推定为死亡,并且必须在救援到达之前生存。

“当安迪堰写小说时,他希望它坚定地基于科学,这是对我们来说不是那么遥远的想法。我的角色在电影中存活的方式实际上是在这种情况下生存的东西。违背了这是所有科学小说的概念,我相信这真的是在拐角处,“达蒙在洛杉矶的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伊桑。

不仅仅是故事,它是沃特尼的特征,让戴电影“好牧羊人”之星。

“即使在这种可怕的情况下,铅特征的幽默感也完好无损。这种亮光使电影真的娱乐和有趣,“他说,并补充说,没有那种轻盈的电影就会如此不同。

基于Andy Weir,“Martian”的屡获殊荣的同名小说也是明星Jessica Chastain,Kristen Wiig,Kate Mara,Michael Pena,Jeff Daniels,Chiwetel Ejiofor和Donald Glover在重要的角色。

与Chastain不同,他在美国宇航局遇到宇航员以准备她的角色,Damon专注于保持契合扮演他的部队。

“我认为所有演员都非常适合,因为宇航员非常适合;因此,这是我们在预生产的一天的重要组成部分,“达蒙斯(Damon)表示,他在博恩系列等电影中的工作,海洋的三部曲,”离去“和”Invictus“。

在电影的大部分内,达蒙都在自己,他相信救援的主题,让某人回家是非常强大的。

“有什么强大的是一种生活的重要性和这种类型的探索可能会大于一个人寿。人们愿意为思想牺牲事情的想法比他们更大。我以为所有的东西都很强大,“他补充道。

谈论射击体验,学院屡获殊荣的演员们回顾说,有几天的时间看起来很挑战,并感谢他的董事让一切变得容易。

“这里有有点不适的日子。当我们到达约旦时,我有点热,我们在沙漠之外。但是我们下面的冷却套装可以减轻一些。

“我认为这部电影将与不同的董事难以忍受,与一个并不真正肯定的人,”44岁,赞美“外星人”制造商表示。

“这将是大约三倍,只要一个更难的拍摄,但与像罗德利这样的人一样,你知道,他有四个相机一次,他刚刚对他想要的绝对明确的愿景充电,并将其传达给他所有的部门负责人。这只是好玩,真的很有趣,“他回忆道。

星期五“火星”在电影院发布,将以三种语言称为印度,泰米尔和泰卢固。

达蒙说,总结了电影中的工作经验:“太好了。大多数是挖掘出来的。他让它变得如此有趣,我学到了很多看着他。只是为了与主人一起工作是一种祝福。“

达蒙还表示,他开始在“Bourne”特许经营的尚未列出的第五部电影中,他还完成了Yimou Zhang的“长城”的射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