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想成为电影的尼海山!

时间:2021-08-10 18:45:56来源:

宝莱坞'Badshah'Shah Rukh Khan已经回应了Saina Nehwal的愿望,她希望成为“羽毛球的Shah Rukh Khan”,通过说他想成为“电影的Saina Nehwal”。

“Dilwale”的星星在周日晚上对他的Twitter手柄表示这种愿望,并发布:“我想成为电影的@nsaina !!”

我想成为电影的@nsaina !!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4日

上个月的DUO在赛人的电影“Dilwale”集中在海德拉巴见面,甚至在羽毛球拍摄了他们的小'Tuk Tuk'时刻(阅读:当Shah Rukh Khan遇见他的粉丝女孩南娜·尼赫尔)。上个月在羽毛球世界锦标赛中盯着羽毛球世界锦标赛的Saina将其描述为一个惊人的体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