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S妈妈透露女儿与汪小菲的近况,称汪小菲很想回台,但被劝阻

时间:2021-08-10 18:16:46来源:动漫聊聊

大S妈妈透露女儿与汪小菲的近况,称汪小菲很想回台,但被劝阻

对于大S和汪小菲,大家都不陌生了吧,大S和汪小菲一个是知名女星,一个是顶级富二代,而且两人婚后一直都非常恩爱,可以说是大家都非常羡慕的神仙眷侣了。关注大S和汪小菲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大S和汪小菲前段时间传出了婚变的传闻,大S还曾对台媒透露,自己已经和汪小菲在办理离婚手续了!

前段时间这件度非常的高,当时大S的妈妈和婆婆多次在网络中回应这件事情,而大S本人则是一直都没有发声回应。虽然近段时间这件事情不再被大家提起,但是关注两人的网友们都知道,目前两人一直都处于分居的阶段,而且也很少有互动,所以还有网友们猜测,两人目前仍然没有和好

近日大S的妈妈透露了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近况,近日大S妈妈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大S和汪小菲会不会离,她回应道:“不要给我们唱衰啦!离婚我就一人给他们50大板!”并表示:“他们就是速配完美的斗鸡,真的没事找事做,这也是一种啦!”此外透露汪小菲很想回台但被自己劝阻,希望他专心忙刚起步的新事业。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