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判断ranbir kapoor在'bombay melvet'失败荒谬:Imran Khan.

时间:2021-08-10 17:46:00来源:

Actor Imran Khan在“Bombay Velvet”Star最后几部电影的失败后,对他当代RANBIR KAPOR的负面关注。

ranbir,谁把自己放在顶部,背靠背点击击中“唤醒sid”,“rockstar”和“yehjawaani hai deewani”,一直在他的2013年喜剧“besharam”之后的批评结束。而今年的释放 - “罗伊”和时期戏剧“孟买天鹅绒”在票房失败。

伊姆兰在ranbir同时开始职业生涯,抨击批评者,并表示他们应该在他的口径的基础上判断一个演员而不是拖鞋的数量。

[相关帖子]

“这是世界上最荒谬的事情,因为任何在行业工作的人都应该拥有这么多的知识,即非常有趣的是有几次命中和一些拖鞋。没有萨尔曼(汗)有任何炫耀吗?SRK,Aamir和Hrithik Roshan也有拖鞋。您应该根据他或她的口径和能力评估一个人。

“这是愚蠢的,因为如果你看一个冉比尔的演员的口径,并说他的两部电影没有工作,他已经完成了,那么你就是个傻瓜,你没有考虑电影或写作的意义,”伊万兰告诉PTI。

这位32岁的演员说,他确定Ranbir将反弹并关闭他的批评者。

“明年他将举起一个伟大的表现和一个磅塞,他们会看起来像个傻瓜。如果你看到了一个演员的二三部电影,你就知道他或她的行为是如何行动,所以你不能写下来,“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