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m回来':Salman Khan股票的预票丹丹Payo'Teaser海报

时间:2021-08-10 18:46:18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萨尔曼汗分享了他已久的即将到来的电影“预测Ratan Dhan Dyhan Payo”指导的茶叶海报。图片上的标题恰如其读取:“ISS Diwali Prem回来了。”

萨尔曼·萨尔曼(Salman)戴着电梯帽子的帽子,可以在Dhoti和一个钴蓝色Kurta中看到,他的背面面向粉丝。

在Salman Khan Posts的一个很少的框架推文中,他希望他的粉丝和追随者在他分享电影的一片海报时,他的粉丝和追随者“愉快的下午”。

下午好。再次欢迎Sooraj Barjatya's Prem #premratandhanpayo @rajshri @foxstarhindi pic.twitter.com/qa9iaa02k4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5年9月29日

Salman Khan的粉丝一直在等待“Prem Rutan Dhan Payo”的官方预告片,电影的预测刚刚添加了这部电影的预测。

'Prem Ratan Dhan Payo'在16岁之后,将奖杯赢得奖杯奖杯索罗纳巴拉巴和萨尔曼·汗。Salman Khan和Sooraj Barjatya以前在'缅因·帕萨斯·凯恩',“Hum Aapke Hain Koun!”,'Hum Saath Saath Hain'一起工作。

“RAP RATAN DHAN PAYO”团队(包括Lead Stars Salman Khan And Sonam Kapoor)将在邀请竞赛条目的Gala仪式上推出电影的拖车。Twitter竞赛将在未来三天内举行,这将由Salman和Sonam的粉丝俱乐部进行。

关于'Prem Ratan Dhan Payo'和Salman Khan,Sonam Kapoor被引用如此,“我喜欢浪漫电影中的Salman,这就是为什么我正在做'Preal Rutan Dhan Payo',因为我觉得他在浪漫中令人惊叹。”

还说还说萨尔曼汗将在电影中讲法语。'Rudan Dhan Payo'将于11月12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