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鸡蛋和猪身上的这个宝贝一起煮,女人要多吃,手脚冰凉不再来!

时间:2021-08-11 08:16:48来源:历史资鉴

鸡蛋和猪身上的这个宝贝一起煮,女人要多吃,手脚冰凉不再来!现在的天气就慢慢变得寒冷起来,只有一部分南方的地区还稍微暖和起来,其实在立冬之后大部分地区已经慢慢降温,很多女性都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手脚冰凉了,不管穿的多么或者是抱着暖宝宝,但是手脚还是同样很冰冷,怎么暖都暖不热,其实这就是由于心血管系统的障碍和体寒引起的,今天我要跟大家说一下,鸡蛋和猪身上的这个宝贝一起煮,女人要多吃,手脚冰凉不再来。

其实我们平时除了要多运动,让新陈代谢快一点之外,还要进行食疗,在中医表示只要是阳虚,那么面对的就会是手脚发冷,而且会导致整个身体也是非常的寒冷的,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美食就是可以改善,我们经常遇到的这个问题的,猪肉是我们经常吃的,而且大家也都知道猪肉是可以补充我们体内所需要的蛋白质的,而且味道也是非常好吃的,但是除了给我们身体带来能量之外,猪身上的不同部位的肉或者是器官给我们带来的营养也是不一样的。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时候就是猪身上的宝贝,那么就是猪蹄了,其实大家都知道猪皮的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而且胶原蛋白也很多,如果是经常吃的话,还能够美容养颜呢,这其实就是从体内根本上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猪蹄和鸡蛋炖在一起煮的话,对人体也是非常好的,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个了,生姜鸡蛋炖猪脚,喜欢的女生多吃一点的话,那么手脚冰凉就不会再来了,而且整个人就会暖呼呼的呢。

提前准备一下食材,猪蹄,鸡蛋油,生姜,酱油,蒜,冰糖,醋。买好之后就把猪蹄清洗干净,切成块,放在清水里面浸泡一个多小时,在这期间一定要换多次水,这样就可以去除里面的血水了,第二步就是鸡蛋的外壳洗干净,用水煮熟,然后把壳剥掉,第三部热锅热油放入生姜,把浸泡干净的猪蹄放进锅里面炒一下,把水分都炒干,第四步一直炒到猪蹄表面,呈现金黄色的时候就可以捞出来,直接倒进高压锅里面了,第五步就放上冰糖醋,蒜,酱油鸡蛋足够的清水,然后盖上盖子开始炖吧,第六步上去之后用小火继续炖一个小时就可以吃了,如果是喜欢吃软软烂一点的就可以多炖一会儿。

如果是爱喝汤的小伙伴的话,那么还可以多放一些水,其实我觉得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吃上这样一碗有营养的汤也是非常好的,而且这个味道也真的是非常好吃,吃过一次之后你就会想吃第二次,而且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并且对女性也是非常好的,手脚冰凉,吃一个月之后就会有所改善,所以大家在家里面做猪脚的时候,就不妨这样做,来试试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