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恭喜!全红婵正式接代言,成功治疗妈妈,不忘初心:继续为国争光

时间:2021-08-10 20:16:02来源:青豆妈I美食

14岁的全红婵成为本届东京奥运会年纪最小的金牌得主,女子跳水10米台冠军,还是以5个动作3个满分的成绩顺利夺金,引来多方关注,就连昔日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都成为全红婵的粉丝,直言自己跳水20年都没几个满分动作,全红婵这一次比赛就跳出3个。如此称赞彰显全红婵的实力,是实打实的天才小将。

而这位新生代跳水天才,则也有着自己的烦恼,夺金之后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说过练习跳水是为了给生病的妈妈治病,非常担心妈妈的身体,令人感动不已。

8月10日,全红婵也终于实现了照顾妈妈的理想,她发布了一条广告动态,意味着全红婵接到了代言活动,哪怕是和团队一起的广告,却也是全红婵开始挣钱的开端,她终于可以实现治疗妈妈的追求,照顾到妈妈,祝贺全红婵。

此前全红婵并非没有其他渠道可以得到治疗妈妈的费用,当她夺金之后,社会上有企业直接直接送出房产和现金到全红婵家,但她的爸爸全文茂没有接受,坦言不喜欢消费女儿的荣誉,三观非常正。最终全红婵是靠着自己的力量去实现为妈妈治病的理想,是她自己做到的,没有借助其他人的帮助,这个14岁的女孩,做到了多少人一生都做不到的,用自己的力量去回馈父母。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打广告的一条动态,全红婵还是着重提到未来继续为国争光的目标,心态摆得很好,哪怕是成为奥运冠军之后都没有太大起伏,14岁的全红婵足够成熟:“参加奥运会获得这枚金牌是我最最最开心的事情,这枚奖牌背后不止是我一个人的努力,还有队伍里哥哥姐姐们的鼓励,教练和领队的耐心指导,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好每一个动作,为跳水队、为国家争光!”

一届奥运会的结束不是终点,属于全红婵未来的路还很长,2024年巴黎奥运会,从现在开始算起,现在重新定义起点,重新出发,3年后的巴黎,希望只能看见全红婵又一次的王者夺金!

(林小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