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首次亮相竞争激烈的'QuantiCo'性格

时间:2021-08-10 19:45:56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透露,她将被视为强大而“竞争激烈的”FBI官员Alex Parrish在她首次亮相美国电视剧“QuantiCo”。

该节目围绕了一群年轻联邦调查招募局,他正在弗吉尼亚州Quantico的FBI培训学院培训。

这位33岁的“玛丽·肯罗基”之星花到了Twitter,分享了琐事的作用。她在节目上发布了她角色的身份证的照片。

“亚历克斯是Quandico Top Recruit。她立即​​读取人,本能地信任很少。她竞争激烈,天然存在,“阅读身份证的细节。

“你应该了解的是#alexparrish,在这个星期天在ABC上的@quanticotv首映面进行了解!”她标题了这张照片。

您应该了解#Alexparrish,在本星期天在ABC上的@Quanticotv首映面之前了解的一些事情! pic.twitter.com/qhi3zqyqkv.

- Priyanka(@priyankachoproga)2015年9月2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the系列将于周日在美国首映,Priyanka从她的家庭获得了急需的提升,因为母亲Madhu Chopra和Siddharth兄弟们在演出的套装上访问了她。“有一天去......需要一些家庭的爱!很高兴在#quantico的前夕和我一起举行@madhuchopra @iamsidchopra,“她和她的兄弟标记了一张照片。

有一天去......有些家庭的爱!很高兴在#quantico pic.twitter.com/id72vjf3bi的前夕和我一起拥有@madhuchopra @iamsidchopra

- Priyanka(@priyankachoproga)2015年9月2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