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8岁昆汀·塔伦蒂信守少年时的诺言,拒绝给妈妈花一分钱,惹争议

时间:2021-08-10 20:16:22来源:萤火宇宙

现年58岁的昆汀·塔伦蒂诺,被誉为“鬼才”导演,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执导以及参与编剧了10部电影,而几乎每一部都可以被称为经典,尤其是1994年的犯罪电影《低俗小说》更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电影之一,并且也让昆汀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

在导演和编剧上的出众才能,也为昆汀迎来了不菲的财富,据悉他的净值为1.2亿美元(约7.8亿RMB)。

不过昆汀也明确表示,他不会与现年75岁的妈妈康妮分享他的财富,而这也是基于他少年时所做出的承诺,他要坚守这个已经维持了40多年的誓言。昆汀的这番表态,是在他在当地时间8月9日于布赖恩·科佩尔曼的播客节目《The Moment》中说的。

昆汀也解释了他为何如此“绝情”,大导演回忆起了他在学生时代因为写剧本而被责骂,而妈妈康妮不仅没有支持他,反而坚决地跟老师站在了一起,对他大肆批评和讽刺,并说了句“你将一无所获”。当时12岁的昆汀被妈妈的话语所刺激到,他说“好吧,女士,当我成为一名成功的作家时,你将永远不会从我那里得到一分钱,没有房子也没有猫王的凯迪拉克。你什么都得不到,就因为你说了那句话”。

图片上的就是曾经属于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凯迪拉克,这位美国传奇摇滚歌手虽然在情场上被认为是“花心大萝卜”,在汽车上却是格外专一,他只喜欢凯迪拉克,在他收藏的数百辆豪车中,无一例外都是凯迪拉克。后来这些车被拍卖了,而能够拥有一辆猫王的凯迪拉克,也成为了一些人展示财富的标志。

当被布赖恩问及是否真的遵守了诺言的时候,昆汀承认:“是的,我帮她解决了税务问题,但是没有房子也没有凯迪拉克”。此外昆汀也补充说:“当你与孩子打交道时,你的话会产生后果。记住,你对他们任何的嘲讽,无论是有意或无意,都会产生后果”。

而在播客节目播出后,昆汀的一番话也是引来不少的争议,有人认为他的做法无可厚非,毕竟那是他自己的财富,他有权利支配。不过也有人认为,昆汀太过孩子气,少年时的气话居然还在当真,他本可以放下怨恨选择原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