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古天乐力捧柏安妮女儿出道,17岁多才多艺气质灵动,美貌不输妈妈

时间:2021-08-11 08:17:44来源:祖香美食

八月十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柏安妮宣布17岁的闺女许恩怡成名后,经纪人接受了采访,分享了对她的印象。

上个月,由人气小生彭昱畅主演的歌舞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上映,除了男主角彭昱畅引人关注外,女主角许恩怡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每个人都很好奇,许恩怡的出处是什么,居然第一次拍摄就可以当女一号。

不久后,香港媒体开始揭开谜团,原来她是极品混血女神柏安妮的闺女。

于80、90年代,柏安妮曾活跃于港圈,相貌出众,身材较好,是一位一等一的美女。

那时候,她演的戏并不多,但绝大多数都是主角,搭档全是大咖,包括周星驰、张学友等等。

可惜她早就退出演艺圈,现在的工作是临床心理学家。

她是柏安妮和圈外人士所生的闺女,她的相貌一点不输于母亲,而且气场动感,令人难忘。

美丽的小妹不仅外观设计辨识度高,还很有才华。从3岁起,她逐步学习舞蹈,先后接受了各种各样的舞蹈基础训练,顺利地通过了不同的技术专业职业资格考试。

行动灵便的她,还会继续练拳、太极拳等传统武术,很强。

除了有一位红极一时的极品女神妈妈,许恩怡的老总、师兄弟学姐也是达人。

据悉,许恩怡是Coolstyle集团的旗下明星。这家娱乐公司今年年初才宣布成立,但发展势头强劲。

Coolstyle是由富商林建岳的传媒集团和刘德华的影视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该公司股东中包括唐嫣和他的艺人经纪人KimChou。

与许恩怡签约的艺人经纪人碰巧是KimChou,接受Kim表露自己刚了解许恩怡的情况,觉得她很娇小、性情急躁,直到她拍电影时才对她说。

Kim提到,尽管许恩怡年纪很小,但内心强大、勇敢,充满正能量。电影拍摄时,她独自一人前往陌生的城市,妈妈没有陪伴左右,非常独立。

经过数月之后,她不仅成功地完成了拍摄任务,而且还和大伙儿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剧组的工作人员也非常喜欢她。

最后,Kim不忘大赞许恩怡爱好学习,相信未来她在各方面都会有不错的发展。

说实在的,许恩怡的星二代本来就是自带光环的,现在又被曝出是古天乐公司的一名明星,唐嫣的小师妹,显然她的真实身份一定比新手高。

这儿,期待她能好好把握好机会,不辜负大伙儿的期望,多参演一些精彩的作品给观众朋友们欣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