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范围是演员变得巨大:Lara Dutta

时间:2021-08-11 08:45:52来源:

她在2003电影中展开了Akshay Kumar的首次亮相电影“Andaaz”和Lara Dutta感觉他作为演员的成长很大。

那个37岁的母亲,将在“辛格的思考”中扮演翻译的人说,她仍然有很多东西可以从“婴儿”星中学习。

“Akshay的范围是演员变得巨大。当我和他一起'Andaaz'时,他已经是一个大超级巨星,但他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达到更多。

“我们已经这样做了这么多电影,就像'housebul','bhagam bhag',但即使今天有很多东西可以从他那里学习,”Lara说,在“辛格在线”的推广过程中,Lara说。

[相关帖子]

在两年的休假后,前宇宙将在屏幕上看到,但对她来说,这不是一个卷土重来。

她决定做Prabhuddeva导向的电影,因为Akshay,48,让她来到船上。

“我不打算回来或离开。因为Akshay让我加入,所以我做了'Singh是Bliing'。我们在制作时爆炸了。这就像与家人一起工作,并且背后没有伟大的思考。“

Duo也分享了一个伟大的Camaraderie,也是“Chalo Dilli”女演员称,观众将享受漫画时机。

“我和Akshay在现实生活中分享了一个伟大的时机和债券,并在屏幕上活着。我们在'Singh是Bling'的场景是观众享受的东西,“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