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希望Salman Khan对'Prem Ratan Dhan Payo'的爱

时间:2021-08-11 10:45:51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希望当代亲密的朋友Salman Khan即将到来的排灯节释放“Prem Ratan Dhan Payo”。

Sooraj Barjatya导向电影将在16年结束后标志着49岁的超级巨星与电影制片人的合作。它还将看到Salman非常亲人的角色,价格。

在Twitter上的聊天会议期间,一个粉丝问Shah Rukh,49,他想对这部电影的萨尔曼说什么,“钦奈快递”演员回答说,“我的爱和最祝福整个团队。”(见Prem Ratan Dhan Payo的照片)

“Prem Rayan Dhan Payo”,11月12日发布,Sonam Kapoor,Anupam Kher Neil Nitin Mukesh和Swara Bhaskar。

“Bajrangi Bhahjaan”星预计将在家庭戏剧中发挥双重作用。(Sonam Kapoor,Salman Khan首先看Prem Ratan Dhan Payo的海报)

[相关帖子]

与此同时,萨尔曼忙着在明年的EID释放“苏丹”的摔跤手中准备他的摔跤手,这将与Shah Rukh的“Raees”发生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