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s'Rutan Dhan Payo'拖车未能留下深刻印象:手表

时间:2021-08-11 10:45:48来源:

面对现实吧。当前(Salman Khan)和他的'Prem'Aka Love在屏幕上工作的奇迹的时代是10-15岁。但是现在,当我们在他的'dabangg'头像中看到Salman Khan时,难以接受突然变化。从Chulbul Pandey到Prep?

这就是在您观看Sooraj Barjatya'Preal Ratan Dhan Payo'标志着Salman Khan作为Prem的回归时会发生什么。有Salman Khan,有宏伟的壮大,有一点Rajshri戏剧,曾经是一段时间,承诺让电影成为一个磅塞。但尽管所有这些都有,但拖车让我们感到失望。

(应用用户,点击)在这里观看“Prem Rutan Dhan Payo”的官方预告片:

拖车从一个巨大的哈维尔开始,一个女性的声音呼应了Shloka,而女孩们跳舞 - Rajshri薄膜的一切典型。Salman Khan用这个词进入了场景,'主要Waapis Aa Gaya Hoon。'Prem回来了,拥有相同的旧世界魅力和类似的无辜。

当他做了一个SRK-ESQUE蔓延的武器时,你就会让Salman's Prem Avatar放心,让你回到'Hum Aapke Hain Kaun'天。然后,它死了。

在舞女中可以看出一个五颜六色的Lehenga-Clad Sonam Kapoor,古典步骤。她看起来很可爱,但跳舞不是她的力量,肯定。

[相关帖子]

这两分钟八秒的长拖车带我们穿过PREM的家庭,某种闪回,让我们为观众的商店提供了一种 - 兄弟姐妹竞争。萨尔曼说,家庭戏剧就在电影中向电影进行了途径 - “Har Family Mein问题Hoti Hai,Lekin Woh Khushnaseeb Hain,Jinki家族Hoti Hai ......”

我们还获得了拖车,斯瓦拉伯基尔,尼泊姆·尼因尼·穆克什和百年纳内德·穆克尔什和德布里扬的瞥见。在泰米尔电影'karthi'中,尼尔作为一个全职的巴迪。

拖车的最后一个场景,其中Sonam在Salman的膝盖上欣慰地提醒来自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导演“Hum Dil de Chuke Sanam”的着名歌曲序列,其中萨尔曼和他的那个女朋友Aishwarea Rai Bachchan是主要的领导者。

Watch Salman Khan,Sonam Kapoor推出了'Prem Ratan Dhan Payo'的拖车:

'Rudan Dhan Payo'是今年最近等待的电影之一,通过该标准,拖车通过巨大的差异错过了标志。松散包装的拖车给出了一个暗示少数美学更好的场景和序列在匆忙中堆叠在一起,以匆忙地建造电影预告片。

当然!超级萨尔曼萨尔曼汗的永恒魅力致力于,但整个“RAIN丹丹·达邦PAYO”拖车未能留下深刻印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