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e Winslet很紧张,以满足真正的乔安娜霍夫曼为'史蒂夫乔布斯'

时间:2021-08-11 11:45:54来源:

Kate Winslet扮演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的右手女性,乔纳霍夫曼在“史蒂夫乔布斯”中,但女演员称她起初是“紧张的”。

奥斯卡奖获奖明星在举行霍夫曼之前是紧张的,因为她并没有像她一样,每周报告娱乐。“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乔安娜,这就是乔安娜的一切。我对见到她非常紧张,因为我看起来不像她。我自己看起来绝对没有像Joanna Hoffman,她看起来不像我一样,“Winslet说。

“读者”女演员表示,这种外表并不重要,因为她对霍夫曼的背部感兴趣,而不是对她的表达或反应来说。

“我喜欢和她共度时光,因为她与我分享了关于她的时间与史蒂夫和她与史蒂夫的关系,那么很多人就不知道了。“我实际上是一个更柔软的史蒂夫乔布斯更柔软的壮丽,我认为一边是史蒂夫乔布斯的一面,他认为是那些隐藏的人和那些人或他的家人私下。”

“史蒂夫乔布斯”星星迈克尔·弗雷斯伯登,斯哈德·罗伊,作为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杰夫沃兹尼亚,杰夫丹尼尔斯作为前苹果首席执行官John Sculley,以及Katherine Waterston,Michael Stuhlbarg。这部电影将于10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