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熊妈妈吃竹笋不顾熊宝,熊宝馋得扑了上去,结果却让它扎心了

时间:2021-08-11 12:17:56来源:育儿薇百科

一说到熊猫,可能它在很多人的心中都多了两个字眼,那就是国宝。熊猫物种非常稀少,这也显得它十分珍贵。很多人只能通过电视或者是网络看到熊猫的真实生活,在动物园也只能看到熊猫的样子。

熊猫妈妈正在吃食物,熊猫宝宝在一旁用渴望的眼神看着熊猫妈妈,熊猫宝宝以为熊猫妈妈会给它吃的食物,哪有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嘛。

熊猫宝宝还想让它的妈妈去喂它。可是不管熊猫宝宝怎么暗示它的妈妈,熊猫宝宝永远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它依然开心的吃着食物,熊猫宝宝眼馋死了,直接扑上去跟妈妈吃食物,可是妈妈却不想给熊宝吃食物,硬生生的把熊猫宝宝给推开了。熊猫宝宝都被它的妈妈推懵了。

熊猫宝宝一脸委屈,自己的妈妈怎么可以这样对自己啊!气死熊猫宝宝了,可能自己不是亲生的吧。熊猫妈妈竟然可以这样对自己,它那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真让人心疼。真是可怜熊猫宝宝了。

不管是普通的动物也好,还是物种稀少的保护动物,它们之间都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