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dhramadevi的情感故事让我到电影:anushka shetty.

时间:2021-08-11 12:45:53来源:

南方电影女主角Anushka Shetty被战士女王Rudhramadevi的情感故事所迁移,她同意成为基于后者的生命的同名泰卢语项目的一部分。

“Rudhramadevi”,由Gunasekar引导,周五在电影院发布。

“真正吸引了这个项目的是什么是情感动荡的鲁德拉马达维维作为一个女人。这是如此激烈。她仍然统治着同情心,关心她的人民和王国,而不是她自己的生命,“Anushka告诉IANS。

这部电影叙述了卡塔蒂亚王朝的背景,叙述了凶猛的战士王后鲁德鲁拉马德维维的崛起。

在Rudhramadevi上提供有限的参考资料和她统治的时期,Anushka必须忠实地遵循她董事的愿景,以便打她。

“这是Gunasekar的故事,所以我选择从他的观点看来看到它。我相信他的愿景,盲目地跟着他的领导。我的角色是基于研究开发的,包括与几个历史学家的讨论,“她说。

[相关帖子]

“尽管有非常有限的信息,但是Gunasekar收集了写下这个故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Anushka表示,他不得不接受严格的培训计划,为她的角色做准备。

近两个月的培训花了。

“我不得不学习剑战,骑马,也需要骑大象。我们在电影中的大象和拍摄过程中有很多场景;我开发了一个叫做Lakshmi的大象的精彩纽带。这是非常有趣的射击,“她说。

浅谈这部电影的制作,这对视觉效果高(VFX),Anushka表示,很多努力已经进入了kakatiya王朝。

“我们不得不在VFX上依赖很多。Gunasekar和Art Director Thota Tharani在Warangal花了几个月,研究了Kakatiya王朝的遗体。已经制造了数百种草图,借助套和vfx迟到了,“33岁的女演员说,没有时间婚姻。

“我很忙在未来四年。我希望有人能找到一个人。我想安顿下来,但不久,“她说。

接下来,Anushka将在“Singam”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中与Suriya见面。

“与你分享一个伟大的纽带的团队有关它总是很高兴。当我们第一次工作时,我们从未预料到这部电影成为这么受欢迎的特许经营权,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品牌。所以,与同一团团重会感到特别,“她说。

她对泰米尔泰卢邦的双语“尺寸零”感到兴奋,她扮演肥胖的女人。

“我为这个项目感到自豪。当我听到剧本时,我很兴奋;我立即抓住了机会,甚至意识到我需要获得大约20公斤,“她说。

在电影中,她与Arya配对,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已经联系在一起。

anushka用笑声掠过谣言。

“这不仅仅是arya。我与到目前为止合作的每个演员都与我联系在一起。我认真停止了这样的谣言,“她签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