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带孩子去见妈妈,家人急忙报警:警察同志你千万别听他的

时间:2021-08-11 16:16:14来源:娱乐麦丫糖的天使

浙江湖州一男子自称带着女儿去见妈妈,离家后手里突然多了一笔钱,天天在网上炫富,民警调查发现,他把女儿给卖了。8月10日,央视新闻报道了此案侦破细节。

抱走女儿后,天天在网上炫富

浙江湖州警方接到市民谢先生的报警,称他的哥哥谢峰把亲女儿苗苗抱走,说是要带孩子去见妈妈,但谢峰平时从不管家里的事,也从来不疼爱苗苗,苗苗小时候他连奶粉都不给孩子买,他越想越觉得事情不对劲,担心苗苗出危险。民警了解情况后联系到谢峰,谢峰语气轻松地表示,现在苗苗正跟妈妈待在一起,让民警不用太担心,整个通话过程中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谢先生和他的母亲却急忙请求民警,千万不要相信谢峰的话。

民警意识到事情不简单,立马联系了苗苗的生母,得知苗苗根本不在她身边。谢先生似乎早有预料,一副有话要说又难以启齿的样子,他犹豫了一会告知民警,他怀疑谢峰把苗苗卖掉了,这件事早有苗头,他以前就怀疑哥哥会做出拐卖儿童的事,所以让自家孩子离他远一点,但没想到谢峰会卖掉自己的亲生女儿。谢先生怒骂:“他怎么能浑蛋到这种地步?”

民警再次联系到谢峰,这次,对方改口了,称孩子被寄养在一个朋友家里,非常安全,并告知民警那位朋友的家庭住址,民警查看监控发现,苗苗确实出现在那位朋友家附近,被一位陌生男子抱着出门溜达,神色平静,不哭也不闹,不像是被拐卖的样子。但民警依然没有放松警惕,因为他们发现谢峰手里突然多了一笔钱,开始到处旅游,并在网上炫富,还在社交平台上发表言论,称自己用亲生孩子换了158000元钱。

自称把女儿送人,一分钱没收

民警迅速找到谢峰并将其控制,此时,谢峰正带着现任妻子旅游,见到民警后没有丝毫慌张。

谢峰见到民警后再次改口,表示自己不打算把苗苗接回来了,他已经把苗苗送给朋友养了,但并不是拐卖,他没有收取一分钱的费用,说着,他还出示了一份无偿送养协议。这份协议并没有取得民警的信任,如果谢峰真的分文未收,手里怎么会突然多出一笔钱?退一步说,就算谢峰真的没有收钱,私人之间的送养收养行为,也是违法的。

民警将这位“朋友”控制,并在其家中找到了一份买卖儿童的收据。民警介绍,卖家和买家为了逃避责任,会签署一份无偿送养协议,但是为了防止卖家收钱后反悔,将孩子要回,他们还会签署一份收据。在铁证面前,谢峰不得不承认自己将苗苗卖掉的事实,然而他依然负隅顽抗,称自己过一段时间就会把孩子接回来,这一说法未被民警采信,如果他真的想把孩子赎回来,他根本就不会拿着卖孩子的钱去挥霍旅游。

民警最终查明,谢峰与前妻离婚后各自组建家庭,谢峰因前妻花过自己的钱心怀不满,想要报复前妻,加上他与现任妻子的关系因为苗苗产生隔阂,已经闹到要离婚的地步,他就萌生了卖掉苗苗的想法,既可以报复前妻,又可以拿着钱跟现任妻子重修旧好。

苗苗被民警解救后回到了奶奶和谢先生身边,奶奶抱着孩子号啕大哭,苗苗却因为太小,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苗苗被陌生男子抱着却没有哭闹。

目前,谢峰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