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ush作为泰米尔纳德邦的联赛品牌大使绳索

时间:2021-08-11 14:45:48来源:

受欢迎的泰米尔演员Dhanush今天是英雄印度超级联赛足球比赛的品牌大使为泰米尔纳德邦的品牌大使。

“Dhanush将在泰米尔纳德邦促进了数百万足球爱好者的运动和联盟。作为一个充满激情的足球迷,Dhanush将在国内足球联盟期间穿着他的团队色彩的Chennaiyin FC,“释放说。

[相关帖子]

“英雄印度超级联赛的首届季节彻底改变了印度足球,为全国数百万粉丝带来了质量足球行动。今年,联盟承诺更具竞争力和迷人。作为一名敏锐的足球迷,我很高兴成为联盟的一部分,并以自己的语言为所有的粉丝推广运动,“Dhanush被引用说。

卫冕冠军阿特里科德加尔各答将于10月3日在认识的冲突中占据Chennaiyin F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