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pi酱综艺上谈育儿,与老公想法达成一致,放话暂时不想生二胎

时间:2021-08-11 16:16:30来源:趣趣黑科技

前言:每个新手妈妈都是在照顾宝宝中慢慢积累经验的了,在宝宝出生后,她们开始学习怎么照顾宝宝,怎么安抚宝宝情绪,渐渐地当妈妈就越来越得心应手。其实宝宝出生后不断成长的过程中,妈妈们也是在跟着宝宝一起成长。

很多女生都是从一个对于育儿一点儿都不懂的情况,到最后变成了“育儿高手”。这不,papi酱就是这样。相信大家对papi酱的情况都有所了解吧,她在与老公老胡结婚几年后,在2020年3月份,她迎来了自己的小宝贝。

在有了宝宝后,papi酱的变化是看得出的,她之前是一个很看重事业的职业女性,但是现在很愿意花时间给孩子,很爱孩子。在有宝宝后,papi酱的性子也变得更加温柔,而且现在她在育儿方面“修炼”得很厉害。

papi酱上《拜冰7》谈育儿观

最近papi酱上了何炅与王嘉尔主持的《拜托了冰箱7》,papi酱这已经是第二次来做客了。那她再次来到《拜冰7》,王嘉尔就发现了她当妈妈后的变化挺大的,在看她的冰箱的时候,王嘉尔就说到一件事。

节目组将papi酱的冰箱从家里搬到了演播厅来,进行了一比一的还原,那她的这个冰箱上就贴着很多照片,这些照片是papi酱的家庭照,有她与老公的合照,有她有孩子的合照。

王嘉尔拿了papi酱的这一大堆照片,一张张看后就说记得上次papi酱来的时候,冰箱上面只有她与老公的照片,这回呢则是有百分之六七十都是她与孩子的合照了。

papi酱也说对,这回就多了。从papi酱的这点变化来看,就可以知道她当了妈妈后,是真的很在意宝宝,很疼爱宝宝,把孩子看得很重要了。

平时papi酱照顾宝宝的时间也是很多的,在有了宝宝后,她真的是当起了一个称职的妈妈。她这回也在节目中讲到,目前孩子是生活不能自理的一个状态,她跟老公必然是要花费时间教孩子长大的了。那在说到陪孩子长大的这件事,她就谈到了自己的一个育儿理念。

papi酱跟老公的育儿想法达成了一致

papi酱这回谈到了一件事,她说自己跟老公虽然现在会把时间跟精力都花在了宝宝的身上,但是她跟老公都坚持每天睡觉前会有半小时的时间留给对方,两人在睡觉前会有半个小时的聊天时间。

可能有观众就想问,这跟育儿有什么关系吗?他们夫妻俩的感情维系,跟养孩子有关系?但其实是有的,papi酱就提出了一个很有道理的观点。

她说:“因为你跟伴侣的关系,是你们家家庭氛围的一个基础。”这一句话就明确表明了:在养孩子的时候,父母双方的感情也要好好维系,这对孩子的成长是很有利的。

很多人所认为养孩子就是维系与孩子间的关系就行了,但是与伴侣的关系维系也很重要。因为一个家庭中父母关系好了,家庭氛围会很好,孩子在有爱的氛围里长大,也会更加身心健全,心智健康。

papi酱的这一个观点非常对,对很多新手父母其实是一个警醒,往往新手父母就是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孩子身上,总是忽视了与伴侣的关系,但这一点很重要。

papi酱之后还讲到了育儿最关键的两件事就是:

(1)先要把自己给照顾好。

孩子出生,父母们是很累的了,因为孩子们刚出生时什么都不会,都要爸爸妈妈来照顾,而这个时候父母就需要将自己给照顾好,先照顾好身体,调整好心情后,才能更好地养孩子。

(2)得把与伴侣的关系处理好。

在孩子出生后,父母不能只是围着孩子转,由于孩子而忽视了另一半。跟另一半也要有时间交流沟通,处理好夫妻感情,只有夫妻感情好,才能更好地配合去养宝宝。

papi酱放话暂时不想生二胎

papi酱在照顾宝宝这一方面已经驾轻就熟了,观念也很正确,那不知道她会不会想要再生一个宝宝呢?这次在节目里王嘉尔也问到了她这个问题。不过papi酱很肯定地就说:“暂时是不会想的。”立马放话二胎还是不要了。

papi酱不生二胎的原因,从她跟王嘉尔的聊天中也可以了解到:

(1)papi酱的宝宝太调皮了,她觉得照顾这个宝宝就很累了。

在节目中谈到自己的宝宝时,papi酱说宝宝可爱,但是很调皮,有时让她觉得头疼。孩子常常会在地上爬,满地乱撞,一刻都闲不下来。在这么小的年龄,孩子照顾起来真的很难呀,需要花费好多精力。

(2)养孩子耗费的精力跟时间太多了,papi酱不想付出所有时间。

其实当了爸爸妈妈的都会深有感触,一个孩子的到来,往往会让生活变得万分忙碌,基本所有时间都去照顾孩子了,自己基本没啥时间。如果再生一个孩子,就注定这几年时间都要给孩子,papi酱并不想了。

而且有孩子的话,就意味着孩子出生后那段日子基本晚上是不用睡的,papi酱经历过,不想短时间再经历一次。

个人看法:现在有一个宝宝的papi酱就已经很幸福了,确实不着急再要一个孩子。孩子成长是需要父母花时间陪伴的,要是再有一个宝宝,势必会分掉这个宝宝的时间,那不妨以后再考虑二胎的事,papi酱很明智了。你怎么看呢?

看完文章后你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说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