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S妈妈回应女儿婚变,称离婚就一人五十大板,夫妻俩已四月没见

时间:2021-08-11 18:16:51来源:会火

近日,有台媒爆料大S妈妈再回应大女儿徐熙媛和汪小菲的婚变传闻,表示这叫没事找事做。女儿大S最近感冒身体也不是很好,也很少露面。

传出婚变时,汪小菲一度想回台和大S相聚,已经四个多月没见面。但因隔离太费时间,来回要一个多月,徐妈妈劝还是要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而被问起两人的婚姻状况时,徐妈妈也表示,“不要给我们唱衰啦,离婚就一人五十大板”,此番言论再度引起网友的热议。

网友也对这番发言感到不满,表示明明是两口子的问题,每每遇到家庭问题都是徐妈妈出面来发言,几乎都要成了徐熙媛和汪小菲的发言人。

汪小菲作为京城四少,有钱有势也不是演员,主要是长得还不赖。和如今的好爸爸形象不同,当时的好条件自然是吸引了不少优秀的女性青睐。

曾经和当红女艺人张雨绮谈过一段短暂的恋爱,两人高调的在公开场合大秀恩爱,不过没过多久宣告分手。

汪小菲和大S的成婚后出乎意料的相处的异常融洽,两人还上了某夫妻综艺。

在综艺中汪小菲展现出不为人知的“妻管严”的一面,虽然两人都是强势的性格,但事事都依着大S,两人的相处模式羡煞旁人。

婚后不久,两人还生了两个孩子,一儿一女。对于女儿小玥儿,汪小菲可是彻彻底底的女儿奴,在某社交平台的简介中赫然写着“小玥儿他爸”。

对于儿子的教育确实异常的严厉,在某次节目中由于儿子害怕地震而委屈的哭了起来。汪小菲在电话里严厉的说男子汉哭什么哭,被心疼儿子的大S回怼道闭嘴。

汪小菲和大S产生分歧的原因不得而知,但此前汪小菲因不满意湾湾的防疫手段,为了照顾平衡家庭,来回要在隔离花上一个多月。实在是身心俱疲,在社交平台上发了牢骚后,转头被台媒发布发酵。

这番言论发出后,成为了学校孩子中间的话题中心人物,有台媒报道汪小菲的孩子还被学校的孩子酸言酸语,日子很不好过,甚至影响了正常生活。

汪小菲和徐熙媛的婚姻状况,外行人不得而知。但汪小菲对于家庭的上心想必徐熙媛还是看在眼里的。相隔海岸的婚姻确实比陆地的异地恋更难以维系。但感情的事情也很难说,希望两人还是能好好走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