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岁于月仙食言了!她包了她妈妈养老送终的事,却于她妈妈先去了

时间:2021-08-11 18:16:30来源:农民的小助手

文/李汐若

生命无常,演员于月仙8月4日,戴着玫红的斗笠,兴致勃勃地向大家分享采蘑菇的喜悦,8月9日却因乘坐的车辆与路上的两只骆驼发生碰撞身亡。

她的笑容依然灿烂,可是,她的生命却终止在50岁,一个还很年轻的年龄。

于月仙比较出名的是《乡村爱情》谢大脚这一角色,她凭借这个角色获得华鼎乡村题材类最佳女演员奖项。

回顾于月仙的一生,她有爱有遗憾,有追求有付出,虽坎坷,但生命热气腾腾。

付出:为救弟弟,拼命挣钱

于月仙有个弟弟于英杰,在8岁那年患病脊柱侧弯,脊柱侧弯曾达170多度。有医生曾断言她弟弟“两年内会高位截瘫,甚至性命不保。”。

于月仙是家中的老大,她毅然担起了责任。她把救治弟弟当成最大的责任,不仅努力挣钱,还到处寻医问诊。

《乡村爱情》导演周英男在“悼念仙儿姐”一文中称,于月仙经常挂在口边的话是:

我弟弟要是没有病,也应该像你这么高了。

我弟弟要是没有病,也该和你一样结婚生子了。

我弟弟要是身体好,也让他来剧组和你一块,你带带他学东西。

在于月仙心中,救治弟弟就是她生命中的重要事情,她为此再苦再累也值得。

终于,在她和丈夫常年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她弟弟遇到了最好的专家,治好了病,站了起来。后来又如愿娶妻生子,有了好的工作,过上了好的生活。

如今,她疼爱的为之付出很多心血的弟弟日子好过了,她却离世了。

都说长姐如母,于月仙像母亲一样担当起了为弟弟治病的责任,她也把这份爱传递给了她的家人,也温暖了她的家人。

遗憾:夫妻恩爱29年,未生孩子

于月仙与丈夫张学松的爱情有如神仙眷侣,他俩于万千的人群中,彼此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如约而至奔赴到彼此的命运中。

于月仙与丈夫张学松是大学同班同学,一位是男班长,一位是女班长,久而久之产生感情。毕业后经历过异地恋,也经历过在地下室吃泡面,但两人都没有因为生活艰苦而分开。

张学松是一个爱于月仙,爱到骨子里的人,他为于月仙撑起了一片天空。天若塌,我为你一肩担起;风雨再大,有我为你挡着。张学松就是这样一个为于月仙遮风挡雨的男人。

于月仙在事业低谷期,无戏可拍,成天闷闷不乐。张学松就安慰她“月仙,你有实力,只是没碰到合适的机会。坚持下去,总会有柳暗花明的一天。”

于月仙出演《乡村爱情》谢大脚时,被媒体无中生有杜撰她的绯闻,张学松在气愤痛苦之后,很快选择相信于月仙,与她重归于好。

于月仙弟弟患重病,为他到处求医问诊时,张学松选择坚定地支持于月仙,拿出自己的积蓄帮助小舅子。为了挣钱为弟弟治病,于月仙长年累月工作,错过了最佳的生育年龄,她曾哭着向张学松道歉,未能为他家生个孩子,但是张学松没有怨言,他全力以赴支持于月仙,并且把于月仙的弟弟当儿子养。

于月仙扮演的《乡村爱情》的谢大脚为情感而苦恼,现实生活中的于月仙有个宠她爱她支持她,视她为生命的男人,虽然有遗憾,未能生个孩子,但是婚姻很幸福。

心愿:为妈妈养老送终

于月仙的妈妈有四个孩子,她是老大,老二老三都是妹妹,最小的老四是弟弟,不幸的是她的弟弟从8岁开始残疾,18岁从生死线上回来。于月仙不仅担负起了整个家庭的责任,亲自送走了她的父亲,而且她最大的心愿是为她妈妈养老送终。

她曾经在一次节目录制中,这样对她妈妈说:

你这辈子盼着儿子来,可是儿子来了以后,他有很多的压力,所以养老送终这个活,我包了。

你拄着拐棍,咱们腿有点瘸不怕,你只要有最好的精气神,你敢跟我走,我就敢在你养老之路上,我让你的幸福指数高高的。我走四方领着你去吃八方,你豁牙了,我拿着剪子给你剪食物!

于月仙在说这段话时,泪如雨下。

如今,她食言了,她先于她妈妈去了,这是怎样的悲痛?

说好地陪妈妈终老,却独自快走一步,她80岁的母亲如何接受这个现实?

一个孝顺的人,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一个用自己毕生心血去滋养自己家庭的人,因为一次车祸意外,却在50岁离开了世间,这让人很悲痛。

生命无常,很多事情我们无法预料和控制。但生命有价,在活着的每一天,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热气腾腾地活着,去活好当下,这就是最大的意义。

愿天堂没有车祸,于月仙在另外一个世界安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