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有一孩子问妈妈:当年你为什么嫁给爸爸呀?

时间:2021-08-12 10:16:04来源:小辫动漫说说

有一孩子问妈妈:当年你为什么嫁给爸爸呀?妈妈说: “当年妈眼睛瞎了,才嫁给你爸!” 孩子又问爸爸: 咱家怎么这么穷啊?爸爸说: “咱们家的钱都给你妈治眼

我一哥们通过努力终于成了一名小学老师,第一天下班回家,他就干了一件大事,把自己小学保留的象征着失败的59分试卷改成了100分,并对他老爸说:我现在是老师了,有权这样做。他爸还像十几年前那样,照着他屁股踹了一脚说:体育老师也批卷子吗?

我的发小他妈妈在北京给一个大爷当保姆。四合院是大爷的,在北京市中心,离天安门步行大概20分钟。他老伴已经先他一步去了,就一个女儿嫁到美国了。十年前,大爷也走了,他闺女从美国回来说你照顾我爸几年不容易,这个四合院二十五万给你了,他妈回来就借钱,我们是农村的,01年的时候钱比较值钱,借不到二十五万,他妈也就没有买成,如今后悔莫及啊。现在我发小结婚出不起十五万彩礼,还单着。

见到昨晚与我喝酒的张哥脸上多了几道抓痕,我说:“嫂子这样下次谁还敢与你一起喝酒。”张哥摸摸脸回:“不怪你嫂子,昨晚酒后回家,模模糊糊的看见床上有一盘黄瓜,感觉口渴就去厨房拿了双筷子,一筷子夹下去怎么还有张脸。“

哥们牙齿稀疏,每次吃完东西塞牙缝,都喜欢用手去抠,抠出来用拇指和食指揉成一团,还放到鼻子前闻闻,恶心死人,我说他“你不会用牙签。”他摇摇头道“牙签太细,扣得不爽快。”

当初建三峡大坝的时候,说建成以后电费五分钱。我也信了!说红领巾是战士的鲜血染红的,我也信了!长大以后才明白,卫生巾才是用鲜血染红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