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的'KIS KISKO PYAAR KAROON'薄荷卷在开幕周末的28.81 CR

时间:2021-08-12 08:46:03来源:

Comedian-Actor Kapil Sharma的宝莱坞首次亮相'Kis Kisko Pyaar Karoon'击中了右边的和弦,并在开幕周末获得了28.81卢比。ABBAS-Mustan主场直到星期六(9月27日)收集了18.75卢比。

还阅读 - 'kis kisko pyaar karoon'电影评论

Taran Adarsh Twitter贸易分析师分享收藏品的详细信息。

#kiskiskopyaarkaroon在印度Opng Wknd包装了一个坚实的冲床,耙₹₹281 cr。这部电影在所有3天内持续良好。极好的!

- 2015年9月28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Kapil的大规模歇斯底里队在票房肯定创造了飙升的高数。这是一个制作境内屏幕首次亮相的演员的推动力,“星期五在EID发布的”kis Kisko Pyaar Karoon“发言人说。浪漫喜剧店也是明星Arbaaz Khan,Elli Evram,Supriya Pathak,Varun Sharma,Manjari Phadnis,Simran Kaur Mundi和Sai Lokur。

Kapil,在印度电视上掌握了Comedy的新租赁,有,从而在大屏幕上击中了黄金。'KIS KISKO PYAAR Karoon'在周五(9月25日)在10.15卢比的卢比上发布。

随着嘴巴的积极宣传,没有大幅发布,“kis kisko pyaar karoon”周末增加。这部电影现已成为一个亮相的最高遗传案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