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幽灵”花了2400万英镑的吹豪华车

时间:2021-08-12 08:46:06来源:

“幽灵”首席技术官协调员加里鲍威尔透露,电影背后的团队摧毁了2400万英镑的阿斯顿马丁DB10跑车。“我们在幽灵上设定了粉碎汽车的纪录。在罗马,我们谴责数百万英镑的价值,“鲍威尔告诉事件杂志。

“他们正在110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进入梵蒂冈。我们整晚拍了四秒钟的电影。“

在意大利追逐追逐场景期间,共有七个专门设计的阿斯顿马丁DB10跑车被摧毁。跑车配备了标志性喷射器座椅。

据杂志介绍,汽车比赛通过梵蒂冈,罗马斗兽场和河倾斜。

另一个思想吹动动作场景包括他阿斯顿马丁的秘密代理,在罗马的街道上骑着一只捷豹C-X75的恶棍以高速追求。

“幽灵”是今年在“愤怒的7”和“MAD MAX MAD:愤怒的道路“。

Daniel Craig在007系列中的第四次转售了他作为间谍代理的角色。他是由Lea Seydoux,Ben Whishaw,Naomie Harris,Ralph Fiennes和Cast的Dave Bautista加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