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村婆婆来帮忙了,但两孩子还是要跟妈妈睡,帮了个空忙

时间:2021-08-12 10:16:15来源:全民车探407

我朋友小丽,是个二胎宝妈,和我家是一个小区的,大女儿和我闺女在一个班级。之前总是见她抱着6个多月的老二,风里来雨里去的接送老大。

这不,由于最近天气寒冷,老二咳嗽已经一个多月了,还没有消停。只能让老家的婆婆赶紧来帮忙一阵子,至少这个冬天帮着熬过去。果不其然,没过多久,她婆婆驾到了。

在接孩子的队伍中看到了陌生的孩子的奶奶来接孙女。我想小丽的日子总算好点了,至少不用喊醒老二来接老大(因为我们这边幼儿园4.10放学,正是小宝宝还在睡觉的时间)。

今天,看到是小丽来接,上前聊了几句才得知,晚上两个孩子还是和她睡的。首先老二还在哺乳期,换尿不湿啥的婆婆也不会,自然还是她来。其次,老大闺女也不肯跟奶奶一起睡,不熟悉啊。晚上还是她一个人照看两孩子,经常累得眼睛里都是血丝,仿佛站着都能睡着。

真的,哪怕婆婆来了也是帮不了多大的忙,孩子已经依赖妈妈了,不愿意跟随陌生的奶奶。

生二胎真的别冲动要么有钱,足够的钱。要么有人帮忙。要是没钱还没人帮,那么千万别生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