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个妈妈一个79岁一个88岁,50岁农妇留守深山尽孝,还种地

时间:2021-08-12 12:16:36来源:清啖历史

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云雾山镇官田村,70后农妇黄传荣留守深山,照顾2个妈妈,种地,养猪,用勤劳和孝心撑起一个温暖的家。

婆家妈妈(图右),88岁,娘家妈妈,79岁。两个妈妈年迈体弱,但看着黄传荣家里家外忙个不停,总想帮着干一点。

以前家里也养猪,但养得少,一年养个2头,到腊月杀年猪。去年秋天,看着别人家养猪挣了钱,黄传荣买来8头小猪,2头母猪,准备多养一些猪,但等到小猪养成大肥猪,母猪开始生小猪的时候,猪价掉了。

猪肉掉价了,小猪就不好卖,母猪生的小猪只好自己养着。

去年秋天买来的8头小猪,成了大肥猪,早就可以出栏,但毛猪价太低了,卖了赔得太多,黄传荣只好扩建猪圈把它们养着。黄传荣说:“现在要是卖,一头要赔四五百元,没法卖,只能养着。但养着成本也挺高的,没办法,慢慢养呗。”

除了种自家的地,黄传荣家还把别人家不种的地也种上了庄稼。

黄传荣的女儿、儿子已经大学毕业,在城里工作。家有两个妈妈,黄传荣哪儿也去不了,出不了门的黄传荣踏踏实实地经营着这个家,让这个家越变越美,让家人的生活越来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