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shore Kumar,讨厌行动的歌手

时间:2021-08-12 10:46:04来源:

他可能已经占据了音乐界数十年,但传奇歌手和演员Kishore Kumar不是你的常规明星。他在他喜欢做的最擅长的是唱歌的歌曲,但在1985年4月在1985年4月的Pritish Nandy的独家采访中,康马尔透露了他厌恶的行为和他如何渴望和平。与自然一样,他发现人们无聊。

虽然他来到孟买追求职业生涯,但Kishore Kumar总是渴望退出整个夏日的生活并搬到khandwa。“谁能生活在这个愚蠢,不友好的城市,每个人都试图利用一天中的每一刻?你能相信任何人吗?有人值得信赖吗?有人是一个朋友,你可以依靠吗?我决心摆脱这种徒劳的鼠比赛并随着我一直想要的。在我的本土Khandwa,我的祖先的土地。谁想在这个丑陋的城市死亡?“他在采访中说道。

迟到的演员承认,他会故意弄乱他的线路只是为了摆脱行动。“我只想唱歌。永远不要采取行动。但不知何故,由于特殊的情况,我被说服了在电影中采取行动。我讨厌它的每一刻,几乎尝试了每个伎俩来摆脱它。我呻吟着我的线条,假装疯了,剃了我的头,致力于艰难,在悲惨的场景中开始犹豫不决,告诉Meena Kumari我应该告诉Bina Rai在其他一些电影中 - 但他们仍然不会让我走了。我尖叫着,咆哮,去了杜鹃。但谁关心?他们刚刚决心让我成为一个明星。“

但是,他否认给生产者和董事有任何麻烦。“他们给了我麻烦。你认为他们为我讨好了吗?我对他们来说只有因为我卖。谁在我糟糕的日子里为我照顾我?谁关心这个职业的任何人?“

被认为是一个孤独的人,Kishore Kumar不喜欢那些尤其是来自电影行业的人。“人们厌倦了我。电影人们特别厌烦我。我更喜欢和我的树木说话,“他说。“这就是为什么我想逃到khandwa。我在这里失去了所有的触感。我试着在这里围着我的平房围绕一条运河,这样我们就可以在那里驶上船长。市政当局会坐下来观看并不以为然地盯着他的头,而我的男人会挖掘和挖掘。但它不起作用。有一天有人发现了一只手 - 骨骼手和一些脚趾。之后没有人想再挖掘。Anoop,我的第二个兄弟,带来了甘达水并开始吟唱曼德拉斯。他认为这所房子建在墓地上。也许是。但我失去了像威尼斯那样让我的家的机会。“

Kishore Kumar也开辟了他的四个妻子。谈论Ruma Devi,他的第一任妻子Kishore Kumar曾说过,“她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但我们无法相处,因为我们看着生活方式。她想建立一个合唱团和职业生涯。我希望有人建立一个家。这两个如何调和?“

他的第二个妻子Madhubala甚至在他嫁给她之前从先天性心脏问题中死亡。“九岁我养了她。在自己的眼前,我看着她死了。在你自己养活这个之前,你永远无法理解这意味着什么。她是一个如此美丽的女人,她这么痛苦地死了。她会渴望和令人沮丧。这样一个活跃的人怎么能度过九年的床上骑行?我必须一直幽默她。这就是医生让我的。这就是我直到她最后一口气所做的。我会和她一起笑。凯尔库马尔说,我会和她哭泣。“

他提到了他的第三次婚姻,这是yogeeta巴厘岛作为一个笑话。但在这次采访时,Kishore Kumar嫁给了女演员Leena Chandavarkar。“Leena是一种非常不同的人。她也是像他们所有人那样的女演员,但她非常不同。她看到了悲剧。她面对悲伤。当你的丈夫被枪杀,你改变了。你了解生活。你意识到所有事情的短暂品质..我现在很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