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6分23板8盖帽!血帽状元!2场比赛征服球迷!恭喜火箭挖到宝贝了

时间:2021-08-12 12:16:10来源:达人均钧

今年的夏季联赛关注度超过往期数年,单单是活塞和火箭那场比赛,球迷都快当常规赛来看了。

状元康宁汉姆和榜眼格林的强强对话,格林率队获得两连胜,而康宁汉姆依旧没能率队取得一胜。

赛后格林也是自信满满地表示:“我才应该是状元。”

今年在选秀大会上,号称是近年来质量最高的一届选秀,普遍认为这届新人的成材率会很高(以未来进入全明星为标准)。

火箭在这个赛季送走哈登之后,彻底宣布进入重建时期,首先铺开的动作自然是选到一些优异苗子。

所以在刚结束的选秀大会上,首轮火箭就选了4个新秀,分别是:榜眼格林、16号秀申京、23号秀加鲁巴和24号秀克里斯托弗。

据消息源报道,加鲁巴正在前往拉斯维加斯,希望能赶上参加夏季联赛。

格林无疑是火箭新秀中最亮眼的存在,那满腹自信和坚决的语气,难怪选秀前的模板是年轻的科比和乔丹。

本场比赛,格林出战29分钟,11投6中,得到25分5篮板。此外

帝哥想重点聊一下16号的申京,他的表现绝对超出了大部分人的想象。

在面对活塞的比赛中,除了格林和康宁汉姆的对决,申京的表现也很不赖地

拿下21分8篮板3助攻1抢断4盖帽。

第一场面对骑士的比赛,土耳其人就拿下15分15篮板3助攻1抢断4盖帽的两双数据,他甚至比探花莫布里的存在感还要强烈。

已经打完的

两场夏季联赛,申京一共得到36分23篮板6助攻2抢断8盖帽。

作为白人中锋,他的运动能力在NBA的强度中确实一般,但是他现在展现出来的传球、意识、低位技术、脚步等都非常出色。

2002年出生的申京,也不过才19岁啊,可以说火箭拥有一批潜力十足等待精雕的璞玉。

申京现在应该想早点开启2021-2022赛季,毕竟就能打凯尔特人了,因为那里有坎特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