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nning Tatum的'Haywire'适用于电视

时间:2021-08-12 11:46:05来源:

演员Channing Tatum的2011年动作电影“Haywire”正在开发作为相对电视的小屏幕系列。

史蒂文Soderbergh电影在该单位进行调整 - 很快是一家独立的公司,在其持续的破产过程中的一群高级贷方购买后,据报道了这一版本。

周二在纽约破产法院提出的文件表示,目前最终确定计划购买工作室资产的计划的优势首席执行官瑞安卡万赛将保留50%的经济利益,如果该项目将其达到空中,则保留50%的经济利益。

这部电影包括一部全明星铸件,包括Michael Fassbender,Michael Douglas,Ewan McGregor和Antonio Banderas,在2012年发布时在美国票房赚了3300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