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RO在10月9日发布Mammootty's'Pathemari'

时间:2021-08-12 13:45:59来源:

Mammootty Starrer“Pathemari”是一家领先的印度电影制作房屋Eros International的Malayalam Venture第二个Malayalam冒险,将于周五发布。

该项目已与作者导演Salim Ahamed作出联系。

禁止克拉勒地群岛迁移的背景下,“Pathemari”讲述了移民Pallikal Narayanan(Mammootty)和他的朋友Moydeen的故事。它叙述了他们的牺牲,象征着象征着海湾的几个喀拉拉邦移民的生命。

“在我们的首次亮相马拉雅拉姆项目的Josutty'之后,我们很乐意将与Salim Ahamed和Superstar Mammoonty的既定人才联系起来。

[相关帖子]

“马拉雅拉姆电影业正在目睹其黄金时代,我们很乐意与业界的一些最优秀人才相关联,”Eros International董事总经理的恩尼尔Lul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Ahamed表示这部电影致力于“马来亚外籍人士在多年前寻找更环保的牧场”。

“我很高兴与凭借他们数十年经验的EROS合作,将为这部电影提供正确的展示和一个伟大的平台,”他说。

除了Mammootty,“Pathemari”也是星星Srinivasan,Siddique,Joy Mathew,Jewel Mary和Viji Chindrasakh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