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震中减肥模式

时间:2021-08-12 12:46:31来源:

南部女演员Anushka Shetty,他获得了即将到来的Telugu-Tamil双语“尺寸零”的近20公斤,很快就注册了一个特殊的减肥计划。

她会揭示“Baahubali:结论”。

“在加入'Baahubali 2'的套装之前,Anushka必须减少一些体重。她将在美国进行减肥治疗,并将很快留下同样的方式,“一个靠近33岁的星星告诉伊斯的来源。

“由于她的最新电影'Rudhramadevi'的发布和促销,她本月早些时候将飞向美国,因为她的最新电影”Rudhramadevi“,”救源人士表示。

在周二,电影制片人S.S.拉贾马里开始在“Baahubali”特许经营权的第二艘分期上。预计这部电影的Anushka和其他铅演员将从11月加入该套装。

[相关帖子]

“Rajamouli和他的技术船员昨天(星期二)在Ramoji Movel City相遇,并讨论了该套装。预计常规拍摄将从下周开始。救源人士说,anushka在第二部分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她正在专注于失去额外的重量,“救源人士说。

近40%的“Baahubali:结论“已经被包裹起来,制造商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完成剩余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