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本山女儿和未婚夫健身!炫身材两条腿不一样长,好事将近要备孕?

时间:2021-08-18 18:15:53来源:神的名义道

近日,赵本山的女儿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和未婚夫的健身合影,并配文称自己休息的这段时间,每天都在认真撸铁,引发关注。

画面中,球球穿着一身黑色的健身服,露脐上衣搭配白边短裤,身材纤细苗条,腹部有明显的马甲线,大长腿又细又直,看起来非常有气质。运动之后她的脸发红流汗,齐刘海粘在了额头上,一看健身力度就不小。

球球的未婚夫穿着黑色的宽松T恤搭配灰色短裤,四肢纤细修长,胳膊上的肌肉线条很优越。两个人留着同框的黄色头发,球球挎着他的胳膊,看起来十分恩爱。

不得不说,球球和未婚夫的身材都很好,高挑纤瘦精气神十足,而且男方的五官长得也比较标致,看起来清秀且帅气,和球球十分相配。

动态公布后,粉丝纷纷留言表示球球身材很好,都能看到人鱼线了,看起来这段时间撸铁很有效果。也有人调侃她修图太过,看起来和未婚夫一样高,而且两条腿明显长得不一样,右腿看起来更长更粗一些。

现在明星或者网红在社交平台上晒图,几乎都会进行修图,不过球球的p图技术有些糙,看起来似乎只是简单粗暴地拉长了腿。

还有粉丝猜测球球这段时间健身,是要开始备孕了,毕竟她和未婚夫的感情十分稳定,此前她自己曾说过想在25岁的时候要孩子,而今年她已经24岁了。

说起来,球球和男友的感情进展十分迅速,今年4月份她还在直播间公开征婚,不久后就将相亲对象带进了直播间,5月初正式公开了恋情。当天,她穿着一件淡黄色的公主裙,皮肤白皙妆容精致,颈间戴着一条金色的项链,笑起来十分可爱。

男方则穿着白色牛仔外套,戴着墨镜和口罩,个头高挑身材纤细,两人看起来十分般配。球球在直播间中透露,她和男友是经过好朋友介绍的,两人差了七岁但很能合得来,他们的感情已经经过了父亲赵本山的同意。

不久后,球球晒出了求婚现场的图片,她穿着黑色的裙子打扮精致,被未婚夫感动到抹眼泪,粉丝纷纷留言送上祝福。之后两人一起旅行度蜜月,时不时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感情十分稳定。

此次球球晒出两人一起健身的画面,不少网友猜测可能是为结婚、怀孕做准备,毕竟有些婚纱是非常挑身材的。但也有人表示球球过于“冷血”,她的小姨于月仙去世才不久,刚过头七,她就在网上秀恩爱,难道一点都不难过吗?

今年的8月9日,“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在内蒙出车祸不幸去世,娱乐圈众多明星纷纷悼念。

对于小姨的去世,球球自然也很难过,她发出公告宣布停播一周调节心情,出镜的时候眼睛红彤彤的,状态非常不好,看着令人心疼。

不过,逝者已逝,生者当更加坚强,球球能这么快走出来其实是一件好事,希望她和未婚夫能一直甜蜜恩爱,早日传来好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