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对Marcos Yury的“Tujh Mein Rab Dikhta Hai”印象深刻:手表

时间:2021-08-18 15:46:00来源:

巴西歌手Marcos Yury可能不太了解印地语,但是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将他带回了他和艾伦的印地语歌曲的诀窍和演员自己印象深刻。

SRK推特推特赞美巴西歌手,并发布了一个视频,其中他在他的吉特尔的Srk电影“rab ne bana di Jodi”中唱了这首歌'tujh mein rab dikhta hai'。

SRK写道,“佩雷,Neymar,现在我知道了第三个巴西养牛。谢谢。”

Pele,Neymar,现在我知道第三个巴西养牛。谢谢你。 https://t.co/cmhrdislsy.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9日

养鸭也曾在歌曲中张贴了“第1部分”。

在视频中,巴西萨尔瓦多的Marcos Yiry谈到了他对印度文化,音乐和超级寺的热爱Shah Rukh Khan。然后他唱着罗马库摩尔·罗斯特和什里亚格罗尔的漫长歌曲的声学版。

(应用用户,点击到)看Marcos Yury的Shah Rukh Khan'Tujh Mein Rab Dikhta Hai'的演绎 - 第2部分:

(应用用户,点击到)看Marcos Yury的Shah Rukh Khan'Tujh Mein Rab Dikhta Hai'的演绎 - 第1部分:

在这里观看原始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