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n Diesel可能在'不人道'中播放黑色大胆

时间:2021-08-18 11:45:50来源:

行动明星Vin Diesel暗示他有兴趣玩Blackagar Boltagon,这是一个具有巨大破坏的角色,在即将到来的奇迹电影中。

柴油,48,预计在奇瓦尔的“不人道”中展示了Aceshowbiz。

“我可以完全成为奇迹的东西(别的)。我认为玩这个角色只会让奇迹更加兴奋,我拥有奇迹的经验,看到他们有多伟大,让我更兴奋。

[相关帖子]

我们听说很多关于奇迹想要让我玩一个没有我的声音的人物的奇迹。所以我的声音用于groot,我的存在是用于另一个角色的,“他说。

在漫画世界中,黑螺栓是不人道的国王,并选择大部分时间保持沉默。

“不人道”是在2019年7月释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