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需要向心理健康传播意识: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8-18 09:45:52来源:

Deepika Padukone成为最近的记忆中的第一个女演员,谈到抑郁症,并在她的生活中经历了同样的事情。借鉴了自己的经验,女星现在开设了自己的非政府组织,将重点关注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并为患有抑郁症和其他形式的精神疾病提供帮助。

在她的非政府组织的星级推出:今日(10月10日),Deepika解决了媒体,谈到了她非政府组织将处理的关键。摘录互动。

ques:Deepika什么时候开始这个非政府组织发芽了?

Deepika:我的团队决定几个月前做了这一点。它是很多工作。值得庆幸的是,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已经到来,能够与大量的奉献一起将基础。它实际上发生了比我们想象的要快。我们认为它会发生在明年的某个时候,但今天是世界精神上的健康日,我们认为这是发挥活笑和爱基金会的最佳日子。

ques:您已设法收集属于不同字段的inpidual的支持。那是怎么发生的?

Deepika:我认为每个人都能有所作为。在这里,人们认为他们能够产生差异,从体育,娱乐或商业甚至医生都会出现。我认为心理健康是一个问题需要在我国非常认真地解决。

ques:你为什么选择“活跃的爱情和笑”作为你的基础的名称,它将有什么主要目标?

Deepika:生活,爱和笑是我生活的东西。我在目前的情景中知道我们引领困境的生活,但你一直在提醒自己,生活爱和笑很重要。毕竟这就是生活的全部。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最重要的是有焦虑和抑郁症的经历,我认为很重要的是要知道有希望。我们作为一个基金会在这里帮助您,我们需要传播意识并需要借鉴精神疾病。

ques:您如何通过您的非政府组织计划实现这一目标?

Deepika:我们今天将推出一个网站。作为一个基础,我们有几个计划。我们的计划处于阶段。初始阶段是借鉴和传播意识。我们的网站上的所有信息都将在您的网站上提供任何需要任何帮助的人处理压力,焦虑或抑郁。你可以去网站,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你会觉得自己会和朋友在一起,以非常简单的语言在简单的步骤中,它将引导你有关你所感受的感觉以及你如何寻求帮助。

ques:期待政府的任何帮助?

Deepika:我们已准备好帮助政府,我相信他们也准备帮助我们。这是牵手并创造运动的时候了。重点是创造对心理健康的认识。

ques:是德尼兹的宝莱坞更容易抑郁症吗?

Deepika:我不认为心理健康或疾病与任何特定行业有任何关系。这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我们都必须意识到超越我们携带的行李,所以,我们都在一天结束时被剥夺到人类。在非常简单的条件下,它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您的经济状况是什么或您的职业是什么并不重要。

ques:有抑郁症,经历它,出现出来改变了你作为一个人吗?

Deepika:我觉得它有。我不会进入它的细节,因为它是一个更大的谈话。我们在生活中经历了很多经验让你从中学到一些东西,它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ques:为什么你的非政府组织只与心理健康意识打交道?

Deepika:所有这些都从我自己的经验中发芽,这是压力,焦虑和抑郁症。至少开始我们想专注于此。有很多其他非政府组织在心理健康领域做出了一些优秀的工作。但由于我们刚刚开始,我们现在想专注于此而不是过多。这也是我们暂时的专业领域。

ques:在这家商业世界的宝莱坞,你认为可以制作一部电影心理健康的主题,如果是的话,你想行动吗?

Deepika:思考如果可以正确处理好电影。在西方,许多电影都已。例如,Alice仍然处理阿尔茨海默。所以,如果有敏感和正确的事情处理,那么为什么不。

ques:最后,你谈到了终身精神疾病。特别是当谈到宝莱坞名人时,似乎有耻辱。你的接受是什么?

Deepika:(微笑)是的。也有很多耻辱也是爱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