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邦德女孩娜奥米哈里斯活着她的童年梦想

时间:2021-08-17 19:45:51来源:

Bond Girl Naomie Harris知道她希望是一个女演员,她是三个。在她达到了十几年之前,在电视节目上出现的“幽灵”星级,曾纪念她的强大职业道德和决心作为她职业成功的关键,报告了Contactmusic。

“我的工作道德真的很强烈,因为作为儿童演员而言,它变得更加强大。您在一个非常成年的环境中,预计将像成年人一样行事。没有人允许你逃脱你通常像孩子一样逃脱的东西,所以你的成长太快了,“她说。

然而,瓦特承认了她早期的成功和书呆子的学校生活方式让她成为同学的目标。

“我在学校被欺负。没有人想成为你的朋友,没有人能为游戏选择你。有很多嫉妒,因为我在电视上。当时它非常悲惨,但我总是拥有这个目标,这对我要实现的事情的这种愿景,所以我非常强烈地抱着这一点 - 而且实际上,被欺负的梦想被欺骗。

“在某种程度上,我要感谢那些欺凌,因为我不认为我今天在没有这种经历的情况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