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莎旻子太注重浪漫,不顾樊凯杰身体不适,孟子义妈妈直言:太任性

时间:2021-08-17 18:15:55来源:余旧人勿念

李莎旻子比很多女孩子都幸福,她拥有一个无比宠溺的爸爸,在娱乐圈里当明星,认识了一帮民谣歌手做朋友和隔壁老樊上《女儿们的恋爱4》谈恋爱,她已经很让人羡慕了。

李莎旻子和很多小女孩一样,喜欢偶像剧般的恋爱,做什么都要有仪式感,生活中非常注重浪漫,可她的男朋友樊凯杰只是一个普通人,处处都要仪式感人会很累,他在节目中已经足够配合了。

平时干啥都拍照,做啥都一起,樊凯杰已经配合了,他也会累,可李莎旻子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完全不顾忌男方的感受,只要有一点不配合就不开心。

在李莎旻子的心中两人是互补的,就是因为樊凯杰太不浪漫了,所以她才要制造,不要生活很平淡无味,两个人都没有错,只要他们能受得了对比,外人说了啥根本不用在乎。

可在预告里面出现了非常任性的一幕,两人乘小船滑到湖中央,一条小船只能载一个人,李莎旻子非要跳到男朋友的船上,在她看来这是很浪漫,刺激,有趣的一幕,像偶像剧一样。

可樊凯杰担心女朋友的安慰表示拒绝,这个时候他已经开始头晕并且想吐,他不想李莎旻子担心自己一个人快速划到岸边,明明是在守护女朋友的浪漫,是很绅士有爱的一幕,李莎旻子的爸爸竟然说至今还没看到樊凯杰爱自己的女儿。

预告中的确有剪辑师的故意而为,但此情此景李莎旻子确实忽略了男友的感受,一直在身后大吼“你不管我”,而樊凯杰都快吐到湖里了。

看了这么多期节目,大家都看出了两人的相处方式,一个极致浪漫,一个躲避浪漫,也不是不合适反而挺搞笑的,樊凯杰的“社死”场面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他自己也很宠溺女友的行为。

但李莎旻子的爸爸每次看到樊凯杰拒绝就不高兴,孟子义一家人都大大咧咧喜欢直言,孟妈妈忍不住直呼李莎旻子太任性了。

孟妈妈都忍不住了,足以见得李莎旻子的问题不小,而她的爸爸太宠女儿了,不允许任何人拒绝她,樊凯杰坚持自我挺好的,不然以后就过不了岳父这一关。

小情侣之间小打小闹都是乐趣,反倒是李爸爸太爱吃醋了,在节目前频频流泪给他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孩子们有孩子们的生活,总有一天要放手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