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宝宝在那里看了半天都馋得流口水了,妈妈能转过身去再吃吗

时间:2021-08-17 16:16:52来源:实惠秀

1、这个斜坡太陡了,不太好爬。小朋友们爬了半天都没有爬上去,就连平时一向都很有精力的狗狗都累得不想爬,觉得这不是狗狗应该做的事。

2、狗大哥慢慢吃,不要急,只要我还有一口吃的,都不会少了你那份,我们说好这辈子要同甘共苦的,我还是比较喜欢吃你的狗粮。

3、咦!这块饼竟然不会飞,算了,不要了,重新做一块会飞的印度飞饼吧。大家先别走啊,听我解释解释,之前做出来的饼真的都会飞的。

4、这一大堆煤烧得很旺啊,把屋里烤得暖烘烘的。阿姨们顺便串点肉来烧烤吧,闲着也是闲着,不如边吃边聊,其乐融融。

5、这辆拖拉机挺智能的,不需要驾驶员就会自己开动起来。大叔你还是下车来歇一歇吧,已经没你什么事了。这辆拖拉机刚加满了一箱油,今天可能是停不下来了。

6、大姐在那里说什么呢?虽然爱车已经被撞烂了,但是大姐好像还挺高兴的样子。难道她是在说:我终于可以换新车啦。

7、小伙子可能是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惹得女朋友生气了,求饶了半天还没得到女朋友的原谅,今天可能要一直被晾在这跷跷板上了。

8、阿姨一大早就出来练功夫了,而且还很厉害的样子。难怪公园这边清静了许多,因为晨练的那些大叔大妈们都不敢靠近这一带了。

9、这童年的玩具已经被珍藏有些年月了,现在重出江湖应该勾起你们童年的回忆了吧?大家都知道这东西叫什么吗?

10、小宝宝坐在椅子上眼睁睁地看着妈妈一个人在大口地吃好吃的东西,自己都快馋得流口水了,就是不知道要闹着要吃。会哭会闹的孩子都有好吃的,可惜小宝宝还不懂。

11、这位先生是不是没见过这么美的姑娘呢?你这样子盯着我看,会让我害羞的。好了,我要走了,给你一个微笑自己体会吧。

12、这么高档的马桶应该可以治便秘吧。这样子上厕所应该会有一种君临天下的感觉,心情一定是非常舒畅的,哈哈哈。

13、还没学会玩扑克的人会不会弄错方向呢?这间公厕搞得还蛮有特色,就是两个画像上的人物都是长头发的,让人上个厕所都很费神。

14、这个横幅是在暗示着什么呢?难道是担心卫生间里也会有人吃得不文明吗?看来这地方还是挺有意思的,曾经应该是发生过一些趣事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