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喜欢'在维也纳的寒冷

时间:2021-08-17 15:45:56来源:

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在维也纳射击他即将播放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说他在风景如画的地点“爱冷”。

“喜欢冷的......在美丽的维也纳舞蹈!#aedilhaimushkil,“Karan在他的推特账户上写道。

喜欢寒冷......在美丽的维也纳舞蹈!#aedilhaimushkil pic.twitter.com/uf4tstznxb.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5年10月11日

这部电影由Karan指导。

由Fox Star India和Dharma Productions生产,“Ae Dil Hai Mushkil”将拥有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在关键角色。

[相关帖子]

要在全球射击,包括德里,纽约,伦敦和巴黎等地点,处理关系和心脏休息的爱情故事将于2016年6月3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