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奥克兰天空走在奥克兰天空的边缘,斯哈拉斯·玛哈托拉记得Akshay Kumar

时间:2021-08-17 15:45:50来源:

在他的首次亮相新西兰之旅,在这里的第一天,印度演员Sidharth Malhotra尝试从地面上的192米处尝试肾上腺素抽水的Skywalk。他说他会喜欢宝莱坞的'Khiladi'Akshay Kumar试试。

“一年中的学生”演员被评为新西兰的第一个印度驻华驻华驻华大使,周日早上落在这里,在机场的球迷温暖欢迎。

大约一个小时后,他正在走上世界着名的斯伯特的1.2米宽的走道边缘的路上,它在325米处高高。

“超现实”是在他完成步行后来到赛马特的思想。

“我的经历很棒。这是一种独一无二的活动,所以你甚至没有真正知道你应该期待什么,因为你在南半球南半球最高的建筑物(325米)之外,“Sidharth告诉IANS这里。

他会推荐给他的任何宝莱坞朋友吗?

“Akshay Paaji(Akshay Kumar)希望肯定地做到这一点,他会很容易地做到!他会跳下(skyjump)。我肯定会告诉他,'Akshay先生,请检查一下'。“

这是一个刮风的日子,但是一个清澈的蓝天和一点阳光使其成为思哈里斯在城市的眼睛视野中浸泡,以其如诗如画的景观而闻名。

他承认没有扶手的散步是可怕的,但是说:“经过一点,它变成了一个超现实的经历,让我们走了......它是如此解放......生活在边缘。”

思德哈尔说,虽然他没有高度的恐惧症,但他觉得害怕高度的人可以尝试这种“安全冒险”,这种经验可以帮助他们放开它。

“这是冒险运动的伟大组合,并在城市的视野中,”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所有的,大多数人都是大胆的活动 - 奥克兰游客最常见的活动之一 - 帮助他克服了他的Jetlag。

在他来到孟买之前,Sidharth在格拉斯哥的“Baar Baar dekho”的日程表中只完成了“Baar Baar dekho”的时间表,并在周六离开了新西兰的八天。

在这里,他将以去年从印度吸引超过43,000名访客的文化,冒险,风景,历史和热情好客。

与斯迪哈斯享受广泛的人气在电影中享有广泛的人气,如“Hasee Toh Phasee”,“兄弟”和“ek恶棍”,作为旅游大使来到船上,这些数字只能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