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丁·斯科塞斯的'乙烯基'看到野心,乐器的野心,黑暗的一面

时间:2021-08-17 11:45:52来源:

音乐和暴力在一个新的拖车的新戏剧“vinyl”中碰撞了来自Martin Scorsese的新拖车。视频亮点Bobby Cannavale's Richie Finestra,一个记录标签总统,其野心是制作出色的音乐,使“颈部背上的头发竖起即可”。

展示粉丝歇斯底里,摇滚明星的野生夜生活,毒品和枪声也在视频中在视频中播放了傀儡的“我想成为你的狗”。“这是革命的声音,”在促销视频中读取了标语。

在20世纪70年代纽约,戏剧将通过Richie Finestra的眼睛宣传朋克,迪斯科和嘻哈的音乐业务,他们试图拯救他的公司和他的灵魂,而不会摧毁每个人他的道路。

ScoRseSe除了用作执行制片人以及Mick Jagger和Terence Winter一起使用的飞行员。它也是奥利维亚王子作为里奇的前女演员/模型妻子德文郡,雷罗马诺作为Zak Yankovich,标签的促销部门和朱诺寺作为杰米·葡萄藤,是A&R部门的雄心勃勃的助理,具有吹过玻璃天花板的愿望。

Jagger的儿子詹姆斯·贾克斯,扮演了一个叫做令人讨厌的比特的早期朋克摇滚乐队的主唱。新系列将于2016年1月开始于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