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TVB艺人刘倬琦命运有多惨?14岁时妈妈自杀,婚后老公患癌去世

时间:2021-08-17 08:16:49来源:前创影视

说起TVB前女艺人刘倬琦,身世真是坎坷,因为父母没有正式结婚,严格意义上来说,她只是一个私生女。14岁的时候,妈妈自杀了,而当时还是刘倬琦第一个发现妈妈的尸体,因为没有其他人,爸爸赞她处理得好,懂得打电话报警,接着就送去医院,之后宣布死亡。

太早经历如此切身的死亡,令前无线艺人刘倬琦小时候就麻木了,有一段时间,刘倬琦是哭都哭不出来,也是因此在拍戏的时候,经常被人说演技差,可她是真的哭戏哭不出来,流不到眼泪,私下里的生活,她同样也哭不出来。

刘倬琦觉得,能流下眼泪的人,是还有希望的。因为真的到了欲哭无泪的阶段,你就会体会到有多惨!

刘倬琦小时候住跑马地,物质从来都不缺,最缺的可能是快乐。这也让刘倬琦认识到,钱是买不到快乐的,好多物质母亲都可以负担,皮草等都买得起。但是又不能没有钱。

08年,刘倬琦放弃香港的事业,回到美国,打算去荷李活发展,并且可以陪爸爸,结果认识到她的外籍老公。对刘倬琦来说,可能父母的关系,加上她是私生女,所以刘倬琦觉得结婚与否都无所谓。很多朋友经常说她嫁不出去,于是刘倬琦就结(婚)给大家看。

可惜老公早年因癌症过世,爸爸近年也因病逝世,如今刘倬琦孑然一身返回香港定居,入行辗转也已22年。这次复出,她很想拍些喜剧电影,因为她觉得很久都没有好笑的港产片了,喜剧的演员也都不多,青黄不接的问题很严重。

刘倬琦一生的坎坷,似乎都源自爸爸的花心,但刘倬琦不恨他。他让他的子女不开心,他的女人不开心,他自己最开心,在刘倬琦心中,他(爸爸)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自己爱他的地方,就仅仅只是自己是他的女儿。而爸爸也始终是疼她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