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尊退圈后,跟妈妈仲小萍拍摄婚纱照流出,遭网友群嘲辣眼睛

时间:2021-08-16 18:16:47来源:南国军情i

霍尊,是火风跟仲小萍的儿子,按理说作为一个星二代有着不小的优势,但父亲火风却并没有给儿子太多的帮助。

当自己爆红后,霍尊就抛弃了糟糠之妻,儿子火风跟着仲小萍一起生活,单亲妈妈确实是比较辛苦,因此对儿子的爱,可以说是超越了正常的母子关系。

前不久,霍尊还被前女友陈露各种年实锤,也是让不少身边人受到了影响。霍尊说,因为陈露的爆料,使得妈妈都气得住院治疗,看来这是在埋怨陈露。

本来霍尊已经在圈内爆红,舆论刚发酵时,火风出来说相信儿子是善良的人。可惜现在真的是太打脸了吧。

继霍尊退圈后,跟妈妈一起拍摄的婚纱照流出。从晒出的婚纱照看,仲小萍的拍照姿态,完全就像是霍尊的老婆。母子之间拍摄者这样的照片,多少让人觉得有一些不舒服。

此前,霍尊还说过让前女友陈露多去他家,霍尊认为自己妈妈都是为他们好。单纯地看霍尊的表述,就足以可见这是妥妥的妈宝男了。

婚纱照,顾名思义是要结婚的情侣拍摄的照片,基本上动作也都比较亲密。可母子之间拍这样的照片,明显是家里边没有儿媳妇的位置啊!

在霍尊被前女友陈露怒怼后,也曾发文说自己有心爱的女孩,不知道这个所谓心爱的女孩,是否在未来可以很好地处理跟婆婆的关系呢?

众所周知,霍尊是妈妈带大的孩子,如今陈露的遭遇,不就是之前的仲小萍!

而霍尊的妈妈居然没有怒批儿子霍尊。如果说是足够明事理,仲小萍是应该站在陈露的立场考虑问题的,这样儿子才能够在感情方面比较幸福!

除开霍尊翻车外,吴亦凡也是单亲家庭中长大,从小都是跟着妈妈一起生活,现在也彻底翻车了。

吴亦凡被刑拘后,最着急的人应该就是他的母亲了。可这一次吴亦凡的事情闹得比较大,或还要体验各个国家的牢房。

单亲家庭的孩子,最需要的是家人合理的三观教育,而不是一味溺爱。不管是吴亦凡还是霍尊,走到今天这一步,都离不开妈妈的溺爱!

对于霍尊和妈妈仲小萍拍摄婚纱照的行为,多数网友都觉得比较辣眼睛!

想要体现母子关系好,并不是通过这样的方式的!你能接受霍尊跟妈妈拍婚纱照这种行为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